霁蔚

如果天堂太过拥挤,那我们就到地狱猖狂。

【冬铁】他说(一发完)

ChapterⅠ

他说:“我的记忆是凌乱的。”

他说:“而我是个天才!”

他说:“有时我也许会失去控制。”

他说:“正好我不喜欢禁欲的男人。”

他说:“我杀过很多人……”

他说:“以前他们都叫我‘死亡商人’。”

他说:“我是罪犯。”

他说:“长得帅也算犯罪?”

他说:“我的左臂是残缺的。”

他说:“没什么比你的金属义肢更辣了!”

他说:“我不值得你爱……”

他说:“只要我愿意。”

ChapterⅡ

他说:“我的性格有缺陷。”

他说:“正好,我也有。”

他说:“我总是会伤害身边的人。”

他说:“反正我被注射过那个血清。”

他说:“我杀过很多人……”

他说:“而我是Winter Soldier.”

他说:“我是背叛者【注①】。”

他说:“背叛从前的工业部可不算数。【注②】”

他说:“我的盔甲保护着我的一切。”

他说:“以后这个任务交给我。”

他说:“我不值得你爱……”

他说:“只要我愿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爱情,不过是两颗心灵的相互依存。

正因如此,冬日战士和钢铁侠,两颗同样受伤的心,才能紧紧相吸。

“我体验过你的曾经,所以才用整个未来去爱你……”

END.


注①:这里的“背叛”指的是内战中的情节,就是妮妮在整件事过后觉得自己背叛了队友,损害了队友的利益。(当然啦,这只是为了对话需要添加的一点内容,反正我认为内战里妮妮没做错任何东西!)

注②:这里指的是《钢铁侠1》中的情节,铁罐从阿富汗回来后就关闭了工业部,不再生产军火,所谓“背叛”是因为Stark Industry就是靠着军火生意做大的。


啊…很久没更新了orz三党忙着各种考试心累啊…最近正在写选梗,正文估计还要有一小段时间才能更新…
这个极其短小的东西是今天结课考的时候心血来潮写的,就当是我还活着的证明吧orz

评论(4)

热度(24)